NARU是鲁不是乳

画加、bcy、抖y、贴b、哔哩、xhs、wb同名

© NARU是鲁不是乳
Powered by LOFTER

(all金)这个金除了情商什么都在线

又名:名侦探金



金,作为与关东工藤关西服部齐名的名侦探,他走过的地方必发生命案,和死亡小学生一样一样的,故事的开始是在金所就读的高校“凹凸学院”展开。



看名侦探金,与基友剑道·真名侦探·大神格瑞破解各种命案,在破解命案中,金的案件触发buff渐渐“升级”​。



传说中的海盗组织,他们的boss雷狮次次犯事都能遇上名侦探金,看来得想办法把这磨人的小妖精带回去当海盗夫人才行了!



​​新上位的王者嘉德罗斯,碰上了阻碍他暗路的名侦探金,是除掉他呢?还是据为己有?



​旧时代的贵族,新时代的正义骑士安迷修, 遇上志同道合的名侦探金,是守护?还是并肩前行?



以上内容均为虚假信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金除了情商什么都在线!


“渣渣,你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吗?”

“什么后果是我不能解决的?”

“呵,胆子挺大嘛!渣渣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“嘉德罗斯要干架就好好干,抓我腰干嘛!”


“金,我……”

“格瑞怎么了?你发现什么线索了吗?”

“你脑子里就只有案件吗?”


“小鬼,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,不然……”

“雷狮你先干过我再说吧!”

“好啊,小鬼这可是你说的!”

“你……打架就打架,摸什么摸!摸哪儿呢!”

“不是你让我干你吗?”


“金,一天不见如隔三秋,我们……”

“安迷修,你来的正好,走咱们去案发现场看看。”

“诶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严重OOC,慎入!

-龟速更新,慎入!

-咕咕咕,慎入!

-要素过多,慎入!




要素以下:凹凸世界、名侦探柯南、K、网球王子、家庭教师、假面骑士(暂定以上,后续可能会增加)




能接受就翻篇吧!GO!→

评论
热度 ( 16 )
TOP